2020年2月25日星期二

如何挽回分分合合的感情


  “分手後複合的概率為82%,但是成功走下去的只有3%,餘97%分手的原因和上次分手原因基本一樣。”
  這是一句電影台詞,我們暫且先不討論這個數值的准確性,因為這句話帶給我們更重要的信息是分手後可以複合的概率很大,但是複合後又分手的概率更大。感情挽回這個時候你肯定會感到疑惑,不是應該“失去後更懂得珍惜嗎”?但是往往大部分人都只是在分手後的一段時間內保持著珍惜之心,時日長久之後就會“原形畢露”,導致失而複得的愛情無疾而終。
  分手後複合的概率雖高,但是大部分最終都仍以悲劇收場,這種複合並不算真正成功。想要做到真正複合成功,你就必須做到以下幾點:
  1.認清現實:你們已經分手了,你不應該再以戀人的身份要求對方為你做什麼,你們甚至都不可以過度交流。不要試圖主動打破這個狀態,給予雙方一個冷靜期。
  2.明晰自己的問題所在:既然面臨分手,那感情和個人或多或少都出現了一些問題。不要沉浸於那些“你很好,那我們不適合”“是我的錯,你沒有錯”的分手理由中不能自拔。要考慮清楚自身的缺點以及問題,特別是一些小的細節,尤為關鍵。
  3.制定改變計劃:找准自己的問題,不是讓你去證明自己有多差勁多失敗,而是努力讓自己得到改變,變得成功。在一段感情裏,沒有適不適合,只有願不願意改變。而且這種改變的心態一定要堅持,否則只會讓對方覺得你不夠真誠,決心不夠。
  4.複合之心不要過分彰顯:當對方感受到你昭然若揭的複合之心,就如同一個美女在知道你想要和她上床一樣。在明白了你的需求感之後,你的價值就會降低,對方也會因為你的強烈需求感和你保持距離。
  5.懂得更加珍惜:“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句話可以說會深植於對方的心中,挽回男友因此你要更加珍惜,表現出你良好的一面,讓對方覺得你是真正改變或是明白了這份感情的可貴。

  如果你能很好執行以上幾點,你會發現分手後的複合其實並沒有想象中那麼難,而這個時候複合的概率是多少就不那麼重要了,因為你一定會成功。總之,一定要懂得去經營自己的愛情,不給對方一個不愛你的理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