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5日星期二

如何挽回感情之找回當初的感動


  把過去的感覺和開心找回來,也是你的目標之一。
  你回想一下熱戀期的時候,挽回你們之間的感覺是不是很好,例如你今天送他一個小禮物,他雖然不領情,但是那一瞬間,也有可能讓他感覺到過去那些甜蜜的日子,美好的記憶暫時會劃過他的腦海裏。
  你的想法,應該是說,我做了這一件事之後,我可不可以讓他回到過去的感覺,我讓他去想,去醞釀。
  而不是想說,我這個舉動可以馬上喚起他的良心,讓他深感後悔,然後跟我複合,我想不太可能。
  拉他需要時間,你自己很清楚,你要讓他感動必須等他累積到一定的程度,這個你也很清楚。
  想法跟做法,都需要往前看,而不是停留在過去,但感動卻是在找過去的,很奇怪吧!
  所以過去能利用的東西,當然除了回憶以外,再來就是感動,不過回憶你也不必刻意去制造,因為他本來就會知道,我想你要用回憶來喚醒他,會比較難,畢竟他記住的東西,不會輸給你。
  那麼剩下可以制造的,就是感動,好好的回想一下,曾經你是如何帶給他開心的,你怎麼制造歡笑的,你怎麼讓他感謝你的,因為那種感覺,沒有壓力,更會讓兩個人彼此拉近距離,所以只要兩個人開心,你讓對方開心,在當初是美好的,挽回感情兩個人就沒有理由分開。

  所以你現在挽回,就是朝這個目標去邁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