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星期二

純實木家具受青睞-辨別家俱的方法:


  聞味道:現在市場上銷售的木家具,除了全實木家具外,多數都有人造板部件。因此在選購時特別要聞聞氣味。如果使人流眼淚、打噴嚏,說明家具的甲醛釋放量比較高,不宜購買。
  看報告:消費者可以向經銷商索取質量檢驗報告办公家具台中,看看家具的甲醛釋放量是否在標准允許的范圍裏。國家標准規定,木家具中甲醛釋放量每升不得大於1.5毫克。
  問價格:甲醛超標的木家具大多使用的是廉價的人造板材,因此整套木家具價格往往“超低”。
  簽合同:客戶在購買家具時最好簽訂《家具買賣合同》,並將環保條款寫進合同中。
  開發票:現在有為數不少的消費者在經銷商低價的誘惑下,拿了白條、收據等一走了之,等出了質量問題去投訴時,這類非正規發票往往就難以作為有效證據,因此買家具一定要經銷商開具正規發票。
  實木家具的優點
  1.天然環保,這是實木家具的特點,办公家具台中實木家具在加工制作的過程中,和那些人造板的家具相比,用膠量是相當少的。用膠量的多少影響著家具的環保性高低。而且實木家具都是用的天然木材,這樣就更具有環保。
  2.實木家具有保值功能。同時能給家居環境帶來溫潤的“木氣”,因而頗受中高檔消費者歡迎。它的優點是體現自然:自然的紋理,多變的形態,家具表面一般都能看到木材美麗的花紋。使用壽命長,一般是其他板式家具的5倍左右,能夠使用15年到20年左右。

  3.由於各個拼板板條的紋理不同,軟硬度不同,即使通過定厚砂光機也不可能使各個板條的厚度一致,致使板材表面各個板條高低不平。油漆後,各個板條高低不平的現象更加明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