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5日星期一

澳洲留學留住你的十個理由


  你說澳洲留學水?怕是你還不夠了解它!澳洲留學各方面優澳洲代辦勢今天我來告訴你~

  1。法律政策足夠保障

  澳大利亞是世界上第一個頒布國際留學生保護法《海外學生教育服務法案》的國家,每一個在澳大利亞留學的海外學生都能得到法律保護。

  澳大利亞是一個法制健全的國家,能夠立法保護留學生的合法權益,這樣給了留學生極大的安全保護。澳大利亞的教育制度也非常嚴謹,政府要求所有提供課程澳洲語言學校給留學生的教育機構都要向有關部門注冊並接受監管,學生若遇上問題時可提出投訴。

  2。社會穩定犯罪率低

  澳大利亞是全世界犯罪率最低的國家之一,該國擁澳洲打工有良好的福利體系,社會衝突少。相比其它西方國家,澳大利亞是個較為安全的地方,嚴格的槍支管理法可以確保海外學生享有一個安全的學習和旅游環境。

  澳洲四面環海,遠離大陸,獨特的地理位置使澳洲遠離全球戰爭和傳染疾病的侵害。澳洲安定的政治局勢也能讓家長比較放心孩子在異國他鄉獨立學習與成長的安全。

  3。名校教育水平領先

  澳大利亞有成熟的教育體系和領先的學術水平,是全球公認的擁有世界上最先進、最創新的教育和培訓體系的國家之一,在聯合國人類發展指數和教育指數國家排名中,澳大利亞位列191個國家和地區的第2位。澳洲有8所大學進入世界前100,6所大學穩居百強,超過60%的大學排名世界500強。

  4。移民政策較寬松

  澳洲是典型的移民國家,這一點不同於美國和英國,美國和英國是移民政策是非常緊張的,而澳洲相對發達國家來說寬松很多。澳洲的移民政策有技術移民和投資移民兩種方式。

  澳洲對於留學生具有很大的包容性,並且提供很多移民專業讓留學生可選,這對於那些希望通過留學澳洲從而實現在國外長期發展的人來說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5。經濟發達生活高水准

  澳洲是全球失業率比較低的國家之一,平均失業率為3%左右。這一失業率遠低於美國,英國的同期數字。澳洲畢業生的起薪點也比較高,以商科為例,本科畢業生平均起薪點約為40,000澳幣/年。澳洲國民生活水平很高澳洲良好的經濟發展確保澳洲有充足的就業機會。

  6。簽證過簽率高時長寬松

  澳洲過簽率相對來說是比較高的,電子簽證使簽證審理縮短到30天左右,簽證高效透明,無需面簽。對學生來說,簽證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澳大利澳洲打工渡假亞政府沒有海外學生配額限制,政策寬松,成功率也極高。

  而且只要留學生在澳大利亞學習滿兩年,畢業後可申請兩年的工作簽證。另外,無論是海外的工作經驗又或是旅游時積累的國際視野,也都能為今後的工作和生活加分不少。

  7。地理環境優越

  澳大利亞許多城市諸如墨爾本、珀斯、阿德萊德等都曾被評為世界上最適合居住的城市。澳洲整體環境優美,空氣清新。氣候溫和,年均氣溫北部為27℃,南部為14℃,氣候與中國南方相似,中國人比較容易適應。

  同時,澳洲與中國的時差很相近,加上與我國的距離比其它歐美國家也都更接近,因此在聯絡溝通方面是比較方便的,這個家長和學生不用擔心。

  8。較高的華人地位

  目前,華人是澳洲最大的亞裔,華人在澳洲的地位普遍居於中上等。澳洲與中國有非常密切的經濟、貿易聯系。因此,澳洲社會對華人的態度十分正面,他們也歡迎華人融入當地社會。

  近年來,眾多華人參與了當地的選舉,在澳洲諸多政府部門中都有華人任職重要職位。

  9。完善且優厚的社會福利制度

  澳大利亞是一個典型的高福利國家,其社會保障體系始於1910年,被全世界公認的社會福利事業的先驅。澳洲政府規定國際學生必須購買海外留學生健康醫療保險,留學生在澳洲讀書期間所產生的多數醫療費用都可以向所屬保險報銷。

  持澳洲PR即可享受澳洲公民的福利,其中包括免費醫療保健及家長津貼等上百種福利。澳洲為海外學生提供完善的醫療,保險,就業等配套的服務,能讓在國內的家長對自己孩子在國外的身心健康問題更為放心。

  10。允許合法打工

  在澳洲,留學生可以合法兼職打工,只要你有學生簽證,澳洲政府允許留學生每兩周可以合法打工40小時,假期可做全日制工作。這樣一來學生可以積攢海外工作經驗也可以自己賺取生活費,降低家庭壓力。

  這十個理由足以讓你肯定澳洲,來吧,讓我們一起相約澳洲,圓自己一個澳洲留學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