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5日星期一

鄭重提醒出國留學的你不要犯的5種低級錯誤



  總能聽到各種各樣的傳聞,一會是“留學黨因為表情澳洲打工渡假包太污被驅逐出境”,一會又是“留學生去了野雞大學”…

  到底怎麼才能避免這些悲劇?首先,這5個澳洲打工低級錯誤就別犯了…

  1。自己不做功課

  不管是通過自己申請,或者父母幫忙,或者澳洲語言學校中介,都要自己做好功課,而不是一味的聽別人說。澳洲代辦自己去感興趣的學校網站上多看看 ,多上網查查資料,多問問出過國的留學生怎麼說。

  2。相信錢能解決一切的捷徑

  還沒開始選課選學校呢,你就開始算選這個課能省多少錢,哪個專業學費更少。重點是,你出國,要學你真正感興趣的東西。

  3。只要期末努力就行

  在國內,一般的模式就是,在考試前死記硬背臨時抱佛腳,而平時很輕松。但是,在國外留學可不是這樣,包括考試,課堂參與,實驗室,論文,小組作業等等都是成績的一部分。

  4。排名和名譽最重要

  排名,只是學校某個方面的表現,而不是具體某個,而且更多針對的是本科,而非研究生,或以上的學位。所以,參考可以,不要完全依據排名選校。

  5。不知道自己是誰,想要什麼

  不管是讀本科,還是讀研究生,知道自己對什麼感興趣,這一點非常重要。可能作為一個本科生,你不知道自己將來想干什麼,但你至少應該了解自己,知道擅長什麼,弱點是哪些,有什麼興趣愛好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