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7日星期四

能破壞婚姻的風水殺手


  1、作為門屏和納氣之位,玄關要做到上下通透,復合不能密封。通常,風水大師能根據上下通透的程度,推算家庭和氣的質量。風水中認為,上下嚴密的玄關,向外采氣不足,向內活氣不夠,這樣的玄關很會造成郁悶之勢,大大影響家人的和睦。

  2、在這個玄關布局大勢明確後,還要注意兩點,首先忌諱兩口相連的設計,其次忌諱碎裂狀的玻璃。前者在風水中就造成了兩口對立之勢,容易爭吵不休。後者呢,由於玻璃的圖案碎裂,預示了家庭的破碎,危害極大,不可不為之多加注意。

  3、很多人都喜歡在家中的花瓶裡插上一些鮮花,感覺給環境上也帶來了諸多的芬芳意味。在此值得一提的是,千萬忌用干燥的花卉作為裝飾。要知道這些花都是用枯死的鮮花制作的,久放室內,使得兩人的關系也干枯壞死,對於夫妻間的殺傷力十分強大,甚至於假花也不可擺放。這是容易忽略的,也是要多加注意的。

  4、沙發靠空

  家居中客廳的主位沙發務必注意三點,其一是沙發不可靠窗等形成後空;其二沙發後不可裝鏡子形成後虛;其三沙發主位之後不可是走道。否則,即構成了家居風水學中的沙發靠空之像。沙發靠空則意味著家中挽回女友主人易漂蕩在外、不想歸家、或者是有家難歸,並且易在外招惹桃花之事,這自然容易導致夫妻感情的最終破裂。

  5、家中零亂

  家中零亂,亂放雜物甚至亂扔垃圾,不僅會挽回讓宅主產生不想回家的念頭,而且,只要到家就會心煩意亂,並且夫妻之間必定至少會發生口角等不愉快之事,其實有時只是因為芝麻大的一點小事。這是什麼原因呢?因為根據易經萬物類像的原理,布局順則心氣順,布局亂則心氣亂。倘若你現在感覺家中很零亂的話,建議你趕緊收拾一下,等到事態發展嚴重了可就很麻煩的

  6、財位暴露

  在家居風水中,財位暴露最主要包括三種形式:一種是進門即見廚灶,廚灶為財,財受衝,有財而不聚;二種是客廳財位和主臥財位露光,即財位正好為門窗等之類,主破耗常見;三種是門門相對或門窗相對穿透家居而犯穿心煞,主錢財直來直去無留存。俗話說,“柴米的夫妻”,家中無財日子難過,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夫妻易因錢財之事而最終會勞燕分飛。

  7、主臥套房

  現在很多人將主臥與更衣室、衛生間甚至書房相套,也就是一個主臥中出現了多個門的現像。根據風水理論,門多則口多,口多是非多、“門多氣易散,氣散則人散婚姻挽回”、“主臥房套房,必定有二房”等等,主臥房套房,易導致夫妻不和而離婚。倘若由於房屋結構的限制只能選擇房套房的話,建議將套房之門做成隱形門來進行化解。

  8、主臥兩床

  在風水命理中,“有其像必有其應、有其形必有其煞”,而在家居主臥中若擺放兩床,主要是這樣幾個不利夫妻婚姻感情的像,即“夫妻分床”之像、“賓館客房”之像、“集體宿舍”之像等等,當然,與之相應的就形成了不利婚姻的一些煞氣,例如,招惹“爛桃花”等,那麼,這樣夫妻二人之間的感情再想保鮮甚至繼續維系都是不太容易的事了。

  9、床頭落空

  床頭落空主要有三種形式,其一床頭不靠實牆;其二床頭朝忌神方位;其三床頭朝門窗,門窗乃房間的氣流出納之處,也是氣流流動最強烈的地方,若夫妻之床頭朝門或窗,一是阻滯了房間氣息的流暢,二是夫妻睡眠時頭部會受到門窗強氣流的衝擊,三是門窗為口與人口多口聚會形成口舌紛爭之像等等。從風水的角度上講,床頭落空無論哪個形式都是不利婚姻的,容易導致夫妻分離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