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7日星期四

那些破壞夫妻感情的風水


  1、臥室的格局要方正

  方正的格局在房挽回男友屋裡都是顯得那麼的重要,尤其是對於臥室來說,倘若臥室的格局不方正的話,那麼會有可能成為破壞愛情的禍根,因此,切記臥室一定不可以有缺角的情況出現,也不可以是一些不規則的格局出現,選擇方正且屬於自己桃花方位的房間當作臥房,才會使愛情更加的甜蜜,夫妻間的情感更加的濃烈。

  2、臥室的燈光要柔和

  臥室光線不宜太強,床不可臨近強光。選擇柔和的燈光,可以增進夫妻間的情感,床是靜息之所,強光易使心境不寧。故床勿置窗下,否則可裝上窗簾以降低光線。但是臥室裡的光線也不可以過於昏暗,否則會帶來彼此間越來越多的誤會不利感情。

  3、臥室裡一定要保持整潔

  整潔在風水裡是占據十分重要的地位,臥室裡的東西要經常性的整理,經常打掃,要收拾得整整齊齊的,特別是床底一定要清空保持干淨,不可以把什麼東西都堆到床底下面去,久置的物品會產生不少的陰悔的東西,不利於人的身心健康,從而破壞夫妻間的感情。

  讓男人心不在家的風水

  1、左邊太強勢:從家裡往外看的左邊跟右邊,左邊代表男人,右邊代表女人,倘若左邊太強勢就是老公會太強勢,左邊包括室內室外都算,例如說客廳裡面左邊放了很高的櫃子、櫥子,可是右邊幾乎沒有東西,很極端的這種,或者你從陽台看出去,外面左邊可能是一個高樓或者一個大山坡,但是右邊什麼都沒有也算。左邊強勢的話,受到感應的關系,住在這個家裡面的男人,就是老公會愈來愈強或者愈來愈強悍,愈來愈大男人不聽老婆的話。

  2、裝潢太過:所謂裝潢太過就是把家裡裝像酒店一樣,或者說五光十射,弄得好像是酒廊或藝術畫廊一樣,一裝潢你就會覺得老公開始會花心,他在這種場合裡面每天看到那樣的東西,他心理就開始浮動了,例如晚上會自己溜去喝個酒,這樣一來老婆就管不動他了。

  3、四面垂:一個房子特別高,旁邊垂下去的叫四面都垂,有些別墅它在高的地方,它不會是四面垂,它可能一邊有靠山,另外一邊看去是台北盆地,這樣當然是很好,但倘若沒有靠山的話,就會很危險,第一風吹很大,對身體健康不好,第二容易招小偷盜賊,第三就是這個男主人高高在上不會聽別人的話,想當然爾就不會聽老婆的話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