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7日星期四

愛情保鮮三個“計謀”


  1、臥室的顏色,心理學家早就發現挽回女友,色彩對人的感知系統會有影響。風水學認為紅色和挽回粉色等暖色調會極大地活躍你的愛情生活。柔和而有層次的玫瑰色、珊瑚色會吸引體貼入微的另一半,而深紅等大膽的顏色會吸引熱情奔放、勇於探索的他到你身邊。既然是私人空間,可以大膽使用這些奔放熱烈的色彩,為你們的私人時間增加激情元素。

  2、床具的風水講究。以保證從兩邊都方便上下床為前提,這是男女能量對等的代表,同時也不會影響兩個人的睡眠質量。床頭兩邊各放一個床頭櫃;避免床尾與房門對衝。床上的靠墊、枕頭最好成雙成對,以保持和諧狀態。另外,風水學認為,對於單身狀態的人來說,床未必越大越好,普通尺寸的為好。倘若實在不能改變床的尺寸,那麼一定要睡在有圖案的床單上,以期改變自己的情感狀態。

  3、臥室的軟裝配飾。風水學認為房間的配飾攜帶著很強的風水能量。倘若你喜歡用裝飾畫來布置居室,建議你采用理想中的生活形像。而林黛玉這類悲傷孤獨的形像則不適合作為居家裝飾來點綴空間,因為它們會讓你的感情生活變得更加清冷。若是放上伴侶兩人幸福狀態的合影、盛開的花卉圖案等裝飾畫都是適合臥室的好布置。

  四大風水禁忌 保衛婚姻戰

  1、勿讓鏡子對照復合臥室。除可影響健康和兩性感情外,甚至會影響到你的財運、子嗣等。尤其是床尾的地方,更加不能放置鏡子。因為這塊鏡子就像一塊“攝魂鏡”,會令身處該臥室裡的人情緒不安。若要在睡房內裝鏡子,最好安在較隱蔽的地方。

  2、床頭後忌有空隙。床頭需緊貼著牆或實物,不可有空隙,風水上稱為“靠山”,否則易令人產生幻像、悲觀情緒,嚴重者可能易精神分裂。

  3、床頭勿緊貼灶台。 若臥室連貼廚房,床頭不宜安放緊貼灶頭的一方,因為廚房屬“火”,容易讓居於該臥室中的人生病或是精神緊張、心情暴躁。

  4、臥室房內廁門需常關。處於臥室房間中的衛浴間,其廁所門需常關,或用屏風遮擋,否則兩性之間容易出現婚外情,風水上稱之為“泛水桃花”,也可能導致漏財。

  婚姻挽回

  臥室風水很有講究,因此對夫妻的感情運勢會有不利因素的物品,一定要避開。同時在裝修臥室的新婚夫妻也要引起重視,好的臥室風水能增進夫妻感情。臥室風水,家居生活必備知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