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日星期一

塑膠彩盒包裝有哪幾種分類



  彩盒是有色彩的盒子,很多人都有在使用的內襯,而且很多禮品真空成型盒什麼的都可以叫做彩盒,彩盒是一個籠統的稱號,盒子外面色彩豐富的都是彩盒,有圖案的都可以叫做彩盒,而且彩盒除了好看,最主要的還是可以給產品進行包裝,用來保護我們的產品,彩盒在生產的時候會有很多方面的考慮,美觀、成本、是不是tray盤合適都是很重要的,下面我們就具體的來說一說彩盒有哪些的種類,有興趣的可以了解一下的。

  彩盒種類

  1、坑盒,彩盒具體的大小,要求的強度也有不同,此類坑盒適合於產品體積較大較重,批量化生塑膠包裝盒產比較多的產品,成本也較低。比如:電子產品、五金產品、鞋類服飾等。

  2、精裝盒。具體根據產品的大小,材質,工藝復雜程度而定。此類彩盒比較適合於高檔產品的包裝。比食品包裝容器如:高檔電子產品、高檔化妝品、高檔醫藥產品、高檔營養產品、高檔禮品等。

  3、卡盒,卡盒通常都是經過印刷後做表面處理,如:過膜、燙、磨砂等),然後啤粘成形。此類彩盒適合用產品體積較小較輕,批量化生產比較多的產品,比如:電子產品、化妝品、醫藥產品等。

  可以用來做成彩盒的種類也就這三種,很多廠家使用彩盒都是專門的定制的,這樣可以展現廠家的企業文化,帶有廠家logo也能很好的展示出是哪個廠家的產品,如果有廠家需要PVC塑料包裝,透明包裝盒,彩盒,指尖陀螺包裝盒的,可以聯系我們廠家,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定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