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日星期一

塑膠包裝使用有哪些誤區



  塑膠包裝產品在很多的地方都是有在使用真空成型的,我們都了解,而且產不多每天都會接觸的到的,而且使用過塑膠包裝產品的都知道,塑膠包裝產品其實也是有很多的種類的,我們應該也是知道的,PVC塑膠包裝,透明包裝盒,這些都是我們在生活中會有使用的,那麼大家知道塑膠包裝產品在使用的時候我們會tray盤有一些什麼誤區嗎?

  塑膠包裝產品選擇誤區

  (一)塑膠包裝五顏六色的,選擇彩色的包裝多漂亮。塑膠包裝袋雖然色彩種類很多,但是選擇的時候要謹慎,特別是裝食物的,就一定要選擇那種比較簡單的,很多顏色深的塑膠包裝袋往往都是用回收的廢舊材料來生產的,這些塑料袋並不能夠直接接觸食品。

  (二)塑膠包裝袋重復使用。有內襯很多家庭都有存儲廢舊塑膠包裝袋的習慣,其實,存放只要注意整潔和廢舊塑料袋塑膠包裝盒的使用是可以的,但是切勿將廢舊塑料袋用於接觸食品以及皮膚,那樣會對我們的身體健康產生慢性傷害。

  (三)很多人都會以為塑料袋是越厚越結實的吧!其實這是不對的,特別是一些食品級的塑料袋,,一定要選用正規廠家生產的,塑料袋單面的厚度必須在0。025mm以上,達不到食品包裝容器這個厚度的,國家是禁止生產使用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