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8日星期三

冷風機和空調哪個好用



  傳統空調能耗大、運行費用高,這就在空調設備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購量。我的蒸發型冷風機,體現了節能、人性、美觀、環保等特性,為電子、紡織、制鞋、塑膠、機械車間、卷煙廠、現代家君、辦公室、超市、、娛樂場、候車室等環境的通風降溫提供了完美的解決方案。

  蒸發型冷風機與中央空調機相比的優點:

  1、蒸發型冷風機是利用水蒸發制冷,送風距離遠、風量大,能使封閉式的場所溫度分布均勻,兼具過濾功能。令室內環境舒適,含氧量高,空氣清新,而傳統中央空調是直接利用氟裡昂制冷,送風溫差大,風量小,房間溫度不易均勻。且通風換氣功能差,不適合半封閉式場所,若長時間使用易得“空調病”。

  2、蒸發型冷風機使用壽命比傳統中央空調長一倍,總體故障率低,設備保養簡單方便。

  蒸發型冷氣機一次性投資小,而且總體運行效率高,運行費用省,以2000平方米的空間為例,用蒸發型冷氣機主機20台,以一小時滿負荷計算,運行電量為20KW,傳統中空調箱央空調(180匹)每小時運行電量為180KW,按每天運行10小時算,每月能節省48000元電費。節能達89%,蒸發型冷風機介紹
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購量。我的蒸發型冷風機,體現了節能、人性、美觀、環保等特性,為電子、紡織、制鞋、塑膠、機械車間、卷煙廠、現代家君、辦公室、超市、、娛樂場、候車室等環境的通風降溫提供了完美的解決方案。

  蒸發型冷風機特點:

  1、完全環保型產品:它是無壓縮機、無冷煤、無污染的環保型產品,這是利用室外全新鮮空氣蒸發冷卻原理降溫並與室內進行對流換氣從而達到通風降溫目的。

  2、運行成本低,可快速收回投資:與傳統壓縮機空調系列相比,耗電量只有其1/8-1/10。

  3、降溫效果明顯:在較潮濕地區(如南方地區),一般能達到5-10℃左右的明顯降溫效果;在特別炎熱干燥地區(如北方、西北地區),降溫幅度大約能達到10-15℃左右。

  4、投資造價低、不占用建築面積:與傳統壓縮機空調系統相比,造價不足其一半,並且設備不占任何建築面積。

  5、保持室內空氣干淨、清潔、衛生:門窗敞開進行排風是蒸發型冷氣機的一大特色,百分之百的新鮮空氣更換方式使人們時刻處於大自然的環境中,完全無傳統空調帶來的不適應感,將污濁的空氣排出室外。

  6、易於維護與安裝:系統簡直,易於快捷安裝、維護,無須專業維護人員。

  7、防止空氣干燥:它可以濕潤皮膚,並且對皮膚有一定的好處。

  8、噪聲低、振動小:目前在國內同類產品中本冷氣機在噪聲低,可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得到清新自然的涼風;機體本身不向周邊散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