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0日星期一

婚禮策劃怎麼選?超感人婚禮誓詞攻略



  8月27日,女神張馨予結婚啦,這位情路坎坷的姑娘,婚禮表演終於嫁給了愛情。這場“永捷同馨”的婚禮,感動了多少人。站在她面前的何捷,暫時放下肩上的軍人使命,成為她托付終身的新郎,不台中新娘秘書早不晚,彼此相遇,她,嫁給愛情;他,守她一生。

  敢愛敢恨的“拼命三娘”張馨予在誓詞時也忍不住掉眼淚,何捷更是哽咽。張馨予動情的說出:“我知道我們在一起各自身上都承受著不同的壓力,但就是很奇怪,我知道看到你就覺得你是我一直要等的那個人!”隨後何捷深情回應,“面對你時所有的一切都顯得那麼平婚禮樂團淡無奇。”

  婚期臨近了,誓詞還沒有靈感怎麼辦?別急,這裡有一份超感人的誓詞攻略送給你!

  吃貨:半句話離不開吃,適合熱愛美食、甜美可愛的你。

  春風十裡、五十裡、一百裡,體測八百米、海底兩萬裡、德芙巧克力、香草味八喜、可可布朗尼、榴蓮菠蘿蜜、芝士玉米粒、雞汁土豆泥、黑椒牛裡脊、黃燜辣子雞、紅燒排骨醬醋魚,不如你,全都不如你。

  你上輩子一定是碳酸飲料吧?不然為什麼看見你就開心的想冒泡呢。

  二次元:深情不失呆萌,適合熱愛二次元或者有王子公主夢的你。

  “問你個問題,你知道烏鴉為什麼像寫字台嗎?”“為什麼?”“因為我喜歡你,就像烏鴉像寫字台,不合常理卻沒有理由。”——《愛麗絲夢游仙境》

  如果你說你在下午四點來,從三點鐘開始,我就婚禮主持會感到快樂,時間越近,我就越來越感到快樂。——《小王子》

  段子手:故意制造懸念,適合古靈精怪、幽默風趣的你。

  朱利安:你知道…我做過很多瘋狂的事,但從來沒有對你說過。蘇菲:比如?朱利安:吃螞蟻、侮辱失業者、像瘋子一樣愛你。

  想想婚禮上用這種開頭很懸疑,結尾很甜蜜的誓詞,不僅對方,連在座賓朋也會“被套路”得甜到心裡!

  我愛你的一萬種表達方法,你值得擁有!趕緊收藏吧~如果你想擁有一場難忘的婚禮,一定要選對婚慶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