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星期一

原木家具怎樣清潔,原木家具如何保養



  原木家具怎樣清潔

  平常我們應讓它遠離潮藤編家具濕和干燥的環境,對於它的擺放,要盡量避免放在除濕機旁邊,一不要放在太陽可以直射到的地方。這是為了讓原木家具熱脹冷縮的原因,給原木家具帶來不必要的影響。另外,要快速清潔殘留於原木家具的液體。若原木家具的表面是未經特殊處理,那麼長時間駐留的水、酒精等液體會使家具留下白色痕跡。因此當家具表面有液體存留時,必須立即擦拭干淨,保持干燥。

  原木家具如何保養

  我們需要定期為它上油和打蠟,在選購蠟的時候,我們要選擇濃度高的固態蠟,這樣它可以填平家具上的小缺陷,彌補表面的凹凸不平。此外,噴霧蠟也是不錯的選擇。但千萬不要兩者一起使用,否則會使得家具表面一片模糊,不再光亮。小地方多用心 對於新家具,人們總有一份迎新的心情,但是就原木家具來說,還要多一份細心呵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