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星期一

原木家具什麼材質好


  1。白橡木

  白橡木一般用於歐式家具中使原木家具柚木家具用,白橡木的產地有很多,馬來西亞、印尼、韓國都有,馬來西亞的稍差,韓國的最好,好的木頭一般都是出產在寒冷的地方。

  2。水曲柳

  水曲柳是一種常實木家具見的木材,它的材質稍微硬一些,最大的特點是:木紋清晰、耐腐、耐水性能好,易加工,韌性大,著色性能好,有良好的裝飾性等。

  3。香樟木

  香樟木具有強烈的香味,戶外家具因為裡面含樟腦等揮發性油,因此國內有些衣櫃的背板就會使用香樟木來制作,並具有很好的防蚊效果,就是味道比較重。

  4。櫻桃木藤編家具

  櫻桃木的色采均勻,紋理清晰,結構細而均勻,屬於比較有檔次的家具材料之一,它唯一不好的就是木色太深偏紅,一般比較適合中式家具的使景觀資材用,但這種材質的家具做工非常好。

  5。松木

  松木有一股很好聞的松香味,但質地比較軟,是實木家具中比較便宜的一種,優質的芬蘭松木紋理,非常適合用來做兒童家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