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星期二

美國和加拿大對中國產食品脫水機實施召回



近日,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加拿大衛生部與LEM Products Distribution, LLC聯合宣布對中國產數控食品脫水機實施自願性召回。

此次被召回的商品為5層食品脫水機,灰色,塑料和金屬材質,產品型號1009和聯系方式標在黑色面板的標簽上,食品脫水機頂端標有"LEM"logo、數字計時器、on/off過濾設備開關和溫度控制旋鈕。UPC碼734494010091標在外包裝底部。該食品脫水機自2010年8月~2013年2月在美國和加拿大銷售,單價約為160美元/台。

此次被召回的商品數量約為14707台(其中美國約脫水機14600台,加拿大約107台)。召回原因為,由於風扇有問題,有致食品脫水機過熱而引發火災的危險。截至目前,LEM Products Distribution, LLC已收到2起風扇出問題導致食品脫水機過熱的報告,其中包括一起起火事故,尚無人身傷害事故。

為此,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加拿大衛生部建議消費者立即停止使用被召回的食品脫水機,並與LEM Products Distribution, LLC聯系免費維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