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星期四

擁有超長壽命的號恩菱形立裝銑刀


M409立裝銑削系列—采用號恩獨特專利技術,配有菱形、立裝、壓制、強壯可轉位刀片的銑削系列,該系列包括:立銑刀(DIN1835-B)刀具直徑為D32mm(1。259")、D40mm(1。574")和芯軸聯接的面銑刀(DIN8030-A)刀具直徑D40mm(1。574"),D50mm(1。968"),D63mm(2。480")andD80mm(3。149")。

精磨的菱形刀片可以獲得高精度、高質銑床加工量的工件表面,其正切削角及軸向前角刀具設計,以達到輕快切削,與此同時,帶有集成後倒角的第二切削刃設計,可以獲得最佳的切削表面。另外,自由曲面倒角的設計可以提供穩固的楔形角,排屑更順滑。該銑削系列配有刀尖角r=0。8mm(0。031")刀,最大切深可達ap=氬焊機9。3mm(0。366"),同時可用於90°方肩銑。

該轉位刀片采用最新AS4B塗層,該材質是韌性基體上TiAlN塗層,在粗、精加工中具有很高的刀具壽命。該系列刀具刀杆配有內冷孔,冷銑刀卻直達切削刃,大大提高刀具壽命。刀片的幾何型體都進行切屑形態分析,確保切屑順暢排出,優化第二切削刃的後角,更加有效保護刀片的未工作切削刃。刀杆采用調質合金鋼42CrMo4制造,並表面進行硬化和強度處理,可以更超音波熔接機好的防止鐵屑刮擦,與目前市場的競爭對手相比,M409立裝銑削系列刀具可以獲得高於對手60%刀具使用壽命。


博主好站推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