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星期一

百葉窗的分類和選購



隨著夏天的到來,百葉窗漸漸地受到人們的歡迎,而如何選擇台中窗簾推薦適合的漂亮美觀的百葉窗也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 百葉窗的種類:常見的百葉窗種類有塑料和金屬兩種,其中塑料百葉窗價格便宜、色彩鮮艷、韌性較好但是光澤度和亮度都會差一些;而金屬質地的百葉窗雖然在光澤度台中窗簾設計、亮度以及耐用性上都會優於塑料百葉窗,但是價格也相對昂貴不少,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

百葉窗外觀的挑選:a、仔細觀察百葉窗的平整度與均勻度、看看各個葉片之間的縫隙是否一致;b、查看葉片是否光滑平順、有沒有較差做工留下的毛刺或毛邊;c、查看葉片是否存在掉色、百葉窗簾脫色或明顯的色差(兩面都要仔細查看);d、注意看一下各個葉片的光澤度是否統一;e、通過擰動調節杆觀察一下葉片在各種角度的均勻性;f、檢查使用調節杆的便利性和順暢度;g、注意百葉窗顏色選擇是否與家居環境相協調。

百葉窗的作用:1。調節光線、通風:在夜間,可以防止室內光線照射到室外;冬季可以引入陽光,讓房間變得明亮溫暖;夏季可以在遮擋強烈日照的同時保證通風,使房間的空氣清新涼爽。2。節省能源、調溫:冬季防止室內溫暖的空氣流到室外,提升空調暖風的功效;夏季遮擋日台中窗簾光的直射,提升空調的冷風效果。3。保護個人隱私:通過調節葉面的角度,可以阻擋從上或下射來的視線。若想阻擋下面的視線,則應把葉面的凸面衝向室內一側,若想阻擋上面的目光,則反之。

4。隔音、防紫外線:與普通門窗相比,百葉門窗的隔音性能增加70%以上,在炎炎夏日裡,可以阻擋95%以上的紫外線。5。美觀簡潔、時尚:沿襲數百年歐美的家裝風格,百葉門窗在所有的裝修中具有無可比擬的天然之美及廣泛的實用性。它融入現代家裝理念,為現代簡潔的空間帶來變化悅目之感;多種顏色的選擇更使百葉門窗與家居裝飾的格調融為一體。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