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7日星期一

挽回時的聊天禁區


  很多人在分手後都會覺得,為什麼對方挽回分手會分手的那麼決絕,為什麼她會那麼鐵石心腸,面對各種哀求、承諾,甚至下跪都無動於衷?其實,當她決定跟你分手時就已經代表著對方把你整個人給否定了,如果你的話語不加以注意的話挽回,只會讓她加重對你的否定心理,更加抗拒你,更加想要遠離你。那麼挽回時到底有哪些話語是不能跟她說的呢?

  一、需求感高的話

  在挽回過程中,如果你表現出高需求只會讓她覺得你是隨手可得的,你這麼做是很難把她挽回回來的。“其實人性本賤,對於隨手可得的東西挽回感情我們都不會珍惜。”所以說,當你說出像“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愛你,我的腦海全都是你,之前是我的錯,我會改的,你再給我一次機會好不好,你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我?”這些暴露需求感的話是不可以的,你這樣跟她說只會增加她的壓力,讓她覺得你很煩,不像一個男挽回愛情人,只會使她想更快速的遠離你。

  二、爭辯對錯的話

  當你們分手後,她對你的一切都是加以否定的,如果你還跟她爭辯感情復合對錯,把責任推到對方的身上,只會更加加重對你的否定心理,增加你們的矛盾點,覺得你已經無藥可救了,不想再跟你有任何關系了。因此,當你想要挽回她時,像“難道你就沒錯嗎,你把全部的責任推在我身上,說得你好像一點錯都沒有”這樣爭辯對錯的話語是不能說的,說了只會讓她更加厭惡你,增大挽回的難度。

  三、詆毀對方的話

  當你覺得挽回是基本不可能的時候,你就跑去跟對方說狠話,說一些詆毀對方的話,抱著自己不好過也不能讓對方好過的想法。你說這些話,只會導致對你失望透頂,逼她跟你斷絕任何聯系,這樣挽回她就難上加難了。當你說一些詆毀對方的話時,只會讓她覺得自己當初真是瞎了眼了才跟你在一起,原來你是這麼小肚雞腸的男人,沒有一點男人的風度。

  分手後你心裡很難受,但是也不能任由自己跟對方說出一些不好的言語,因為醜話說出來以後就覆水難收了。當你想要去挽回對方時,你一定要避免踏入聊天的禁區,這樣你才有可能降低對方對你的排斥感,更好地挽回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