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星期二

陽極氧化膜優點



 1、耐腐蝕性好:由於工業污染的影響,以及惡劣硬陽處理的氣候環境影響,加劇了鋁合金門窗、幕牆上的陽極氧化膜的腐蝕,縮短了鋁合金門窗、幕牆的使用壽命。而AA25級陽極氧化膜由於膜厚高,耐腐蝕性好,適用於在惡劣的環境中使用。

  2、耐酸性能優良:由於環境污染的原因,在許多地方都會出現下酸雨的現像,導致鋁合金門窗、幕牆上的表面處理膜出現變色、失陽極處理光等缺陷,從而縮短了鋁合金門電鍍窗、幕牆的使用壽命。而AA25級陽極氧化膜具有良好的耐酸性能,可經受住酸雨的浸蝕,保證了鋁合金門窗、幕牆的使用壽命。

  3、氧化膜表面硬度高,耐磨性佳:AA25級陽極氧化膜在鋁表面形成厚而致密的氧化膜層,提高了鋁表面硬度,鋁表面處理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可經受住長年累月的風沙的衝蝕,以及作為鋁合金門窗、幕牆的定期維護時的洗刷。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